盒子里的生活 - [数着脚印儿就长大~]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olivepast-logs/29414390.html

    距离考研还有114天。这日子过的,嗖嗖滴……

    室友们回家的回家,秋游的秋游,好吧,这几天我就自己呆着

    其实没啥大区别,反正我平常都是孤零零的一只

    不知不觉地,雅雅都走了一个星期了。我竟然把邮寄包裹的地址写错了,啊~申请切腹~ (其实我级别还不够)

    耳鸣的时间越来越长了,哼,我说,那个骗了我大把银子的庸医,你以为穿个白大褂就能cos神医啦?

    (代替人类和咪咪类严重鄙视之)

    啊对了,发这个表情想起来了,一直忘了跟亲们推荐这只萌翻人的咪咪,o(∩_∩)o  《贱猫小叽的幸福生活》,每集只有三分钟,真是宇宙超级霹雳无敌可爱哇咔咔~~ 于是,我厚着脸皮想下辈子我要当一直卡哇伊滴猫咪,受尽主人疼爱~> <~ (忍受不了我妄想倾向的人请自觉无视这句吧)

    《斗琴二》太难了,其实还是我没天分囧~整整练了一个星期还是各种毛病好羡慕《千与千寻》里的锅炉爷爷啊,我要是像他老人家一样那么多爪爪,现在就不用这么纠结了吧~(忽略吧,我又在妄想了— —)星海的琴房貌似有种很奇特的气场,在琴房里是感觉不到时间流逝的,每次我临走登记琴时的时候,老板总说“练这么久啊……”您老人家不知道笨鸟先飞的道理咩?顺带感叹一下越来越难的乐理。某K同学,别说一点都不难这样的话刺激我哈。你那边10卢布一场的芭蕾剧已经深深刺痛我了撒,想当初我可是花了800块去看《天鹅湖》啊!!!!

    由于老爸的驾到,瞬间更新了很多装备,手机&衣服鞋子&录音笔&一堆零碎之物。在老爸的纵容下我又“败”了一回。N仔说我因为太想老公所以脑袋进水于是买了LG手机,老公和LG的关系我也是刚刚知道。好吧我承认我反应迟钝。

    第一次用翻盖手机(终于忍受不了滑盖了),很萌外屏的来电和信息显示。And,我的手机终于不再是黑色了。

     新光天地果真是上货最快的呢,刚在官网上看到SWATCH007系列的广告,柜台里就有新品了。于是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^^ (PS CS3版本的滤镜功能又变强大了呀,今天小试了一下“星座”,*^__^*) 大悦城的丝芙兰店不如双井的那个,好在还有我大爱的CLARINS。通过实践发现,CHANEL的粉饼比HR的好用,恩恩。

    北京的MUJI店没有卖零食呢,不过有这些可爱的瓶瓶罐罐就足够啦~(其实我是瓶罐控

    疯果盒子和疯果立方里的东西依然很有爱,至于那件“囧”字上衣,为了避免被诸人的口水淹没,我还是猥琐地把它放在衣柜角落吧Orz...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终于没密码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有钱就是好啊~在大城市就是好啊~
    现在不跳舞了,觉得身上的光环一下子没有了,我又变成丑小鸭咯~
    回复bb说:
    在哪里都可以是舞台的吧
    我还想去看亲爱的跳舞嘞……
    2008-10-02 22:09:34
  • 好多手机链.....
    回去去校内看我分享的照片,有我现在住的可怕寝室
    亲爱的你看过之后你一定会同情我现在的民工生活的
  • 又一个败家女。。。
    回复说:
    批评人都不能含蓄点嘛……
    (— —)
    2008-09-26 21:3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