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3 - [数着脚印儿就长大~]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olivepast-logs/30950070.html

    据说这是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考试
    虽然都是比较鸡肋的科目
    BUT如此BIG的我是不允许自己敷衍的
    于是……加油吧!
    其实最怯的还是体能测试
    每次跑完800米之后我都变成废人一个
    苍天,为啥体能测试最先考!!
     
    噩梦又来袭了
    我也不知为何身上会出现这一道道的伤痕
    很疼
    快愈合的时候又会出现新的
    到底是怎么了
    即使在白天的时候
    即使在人头涌动的街头
    还是会觉得恐惧
    谁来救救我
    好像没有人可以帮我
    这些伤痛最终都将扑向华丽而盛大的死亡
    在寂寥的苍穹散落下若有若无的骊歌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恩 都还有动静 好。
  • ……
  • 云是谁啊~~~~在我blog也留言了来着~
    乖跑步还好吧~你那腿~多注意~表再新伤加旧伤了~
    我还指望哪天咱穿高根一起逛街照回头率去呢~哈哈~
    回复Highya说:
    昨天只跑了50米膝盖就受不了了,想到之后的三天还有考试,800米就放弃了。哎~ 等下周的补考吧。
    高跟鞋……我到现在都还穿不好
    咱俩一起买的那双鞋我就穿了一回
    累死我了> <
    2008-11-05 18:58:07
  • 如果你不曾看到,那这篇就是悼文了。
    可惜,你看到了:)
  • 很纳闷为什么还要考体能啊~而且还是800
    我表示深深的同情....顺便在心里鄙视一下你学校安排考试的头头们...
    回复tubby说:
    是啊~ 所以说都很怨念
    而且最可恶的是,成绩和学位挂钩
    2008-11-03 22:49:57